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会计职场上最危险的6个信号

[日期:2014-10-27] 来源:  作者: [字体: ]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辅导老师为考生整理了如下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①情商低于智商,凡事斤斤计较。

  职场情商是非常重要的,在职场打拼,智商高固然好,但情商也绝对不能低,与同事、领导、下属、客户打交道,你的情商就不能低,如果你的情商低于智商,就很难在职场取得成功,就算你业务能力再强,但是沟通与适应能力不佳也会耽误你的职场发展,所以培养你的情商,不要凡事斤斤计较。

  ②不知道怎样约束自己,不善于接受新鲜事物,不愿改变旧有习惯。

  工作一段时间以后,难免会形成固定的工作模式,对于新出的事物,可能就会很难接受,这时候,你要明白,不善于接受新鲜事物,不愿改变旧有习惯对你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必须改变!同时,你也要懂得如何约束自己,毕竟职场有一定的规则,不可随性而为。

  ③常被情绪左右,感性高于理性。

  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了,就开始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的抱怨,赶紧打住,你的负面情绪正在左右着你,不要让感性高于理性。职场中的成功人士,往往都是可以理性面对一切的,就算是在遇到很恼火的事情的时候,也不能让你的情绪无限的爆发,打乱你的判断力,要理智的处理职场中的任何事情。

  ④满足感或空虚感充斥内心,心态不善于归零。

  职场心态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取得了成绩就沾沾自喜,充满满足感飘飘然,而瓶颈期的时候就觉得各种空虚无助,不知方向在哪里,这些都是错误的,不管你在职场的巅峰期,还是瓶颈期,都要学会心态的归零模式,平常心对待,不骄不躁,不自暴自弃,努力做好工作。

  ⑤主观强大到足以轻视客观的程度,不以事实为依据。

  太过主观的判断会让你丧失理性,把对人的看法带到工作中来非常不正确,凡事要以事实为依据,工作中大家是合作伙伴,一定不要用强大的主观判断力盖掉客观的事实存在,这只会让你越来越以自我意识为转移,不便于工作的开展。

  ⑥没有理念、信念、观念,随波逐流。

  我们总是说要有职业规划,有自己的职场理念、信念和观念,没错,如果你总是随波逐流,你很难成功,凡事随大流,人云亦云,只能说明你并没有在职场中真的用心去做事,不用心又怎会成功呢?

 

  最后:科教园老师祝考生考试顺利,更多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请随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