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的学习方法

[日期:2014-10-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辅导老师为考生整理了如下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的学习方法

  走上注册会计师考试之路已经三年了,现在回想起三年的注会之路真是喜忧参半,边上班边学习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在此我说说我专业阶段的学习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同是注会路上的朋友们。

  第一步。制定自己的专属计划。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必须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才有努力地动力,要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只会一场空,订好计划不难,难的是执行力,这就是考验毅力的时候。

  第二步就是通览全书。注册会计师的考试,覆盖的范围广,系统性很强。因此没有捷径,需要全面和系统的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特别是基础知识十分重要,复习中知识的连贯性也十分重要,在科教园注会辅导班买的辅导课程,很好,老师讲的很到位,考点覆盖率也很高。

  重视注会考试的教材,要精研细读,循序渐近,认真做笔记,不放过每个细节,不能着急,要掌握每一个细节,并不是一般的掌握,而是要熟练精通。

  知识点都掌握了以后就是归纳总结,对知识点分类对比,从近几年考试的试题分析不难看出,除了对基础知识的考核外,主要侧重对综合知识的考核。这就要求我们在复习过程中,不能搞条块分割,章节独立,要前后连贯,对各个章节,相同类似处,归集整理,加深知识的综合掌握。

  第三步就是做题。全真模拟,反复练习。模拟题是考试的试金石,通过模拟练习,可以查漏补缺,什么地方没复习到,什么地方掌握的还不彻底,什么地方可以不再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做到心中有数,以便合理调整复习时间和内容。另外,限时做模拟题,可以演练自己的答题速度,有利于考场上充分发挥!

 

  最后:科教园老师祝考生考试顺利,更多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请随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