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科教园注会培训上的优势有哪些?

  提到科教园这三个字可能有很多人是并不了解的。这是一所专业的培训学校。其中注册会计师就是这所培训学校中所开始的一个培训项目。我们知道当今社会上注册会计师的培训院校是有很多的。那么科教园培训学校面对这么多的竞争者其优势在于哪些地方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首先,科教园的办学时间是比较悠久的。这所院校的注会培训项目是在1999年成立的,距今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这段历史所遗留下来的教学底蕴是非常雄厚的。这些都不是其它的同行所比拟的。其在15年期间始终坚持以提高学生成绩为根本。成功帮助了很多学生通过了注会考试。

  其次,科教园的师资力量是比较强的,并且也是非常稳定的。科教园注会的授课教师全部是来自中国知名大学的教授组成的。他们的理论功底是非常深厚的。并且在授课上面也是有着娴熟的技巧的。这些对于学生成绩的提高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再者,科教园注会培训学校的押题是非常准确的。其在10年考前税法预测的5道大题中,押中了2.5道答题,经济法准确预测3道大题,会计2到考点11、12年财务成本管理、审计、经济法、税法预测了很多道大题。对于考生所起到的帮助作用也是非常巨大的。

  以上就是对于科教园注会培训的优势做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对于科教园注会也有一定的了解了。这样对我们在选择注会培训班的时候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yaozhenjiang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