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在职考生备考CPA要做的四件事

2016年快要和我们说再见了,2017年CPA考试备考时间已不足一年,现在的大学图书馆里,已经不仅仅只有考研人员,2017年CPA备考大军相信也占了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在未来的10个月的时间里,你将如何行之有效的备考CPA考试呢?

  2016年快要和我们说再见了,2017年CPA考试备考时间已不足一年,现在的大学图书馆里,已经不仅仅只有考研人员,2017年CPA备考大军相信也占了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在未来的10个月的时间里,你将如何行之有效的备考CPA考试呢?

  相信大家都明白,在财会领域,CPA证书含金量高,拥有CPA证书后求职之路轻松,待遇好,发展前景大,这种种因素造就了每年的报考人数不断暴增。可是不管报考人数多或者是少,每年通过各科通过率都不超过15%,因此得来了“中国第一考”的戏称。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在职考生如何备考吧。

  第一件事,手机的功能不仅仅只有通话和娱乐

  相信大家明白“低头族”的意义。与其捧着手机,找些段子,下些小说,看些无聊的电视剧,不如在手机里存个电子档的CPA教材。 CPA考试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可以提前看教材,不要以为这是占用你娱乐的时间,有些娱乐就是为了打发时间,连学的时间都没有了,打发的时间还存在么?预习教材,提前了解学习内容对我们来说是必要的。

  第二件事,时间是海绵里的水

  现在备考注会考试的同学,大部分是在职的。由于上班族学习时间少,备考不足的情况屡屡发生。要学会个自己树立目标,不一定要和他人比,可以和自己比。比如,今天挤出了1个小时学习,明天学了一个小时10分钟,恩,有进步。不管效果如何,只要真正的在学,至少是在进步的。自学,自信,自省,这是注会考试成功的必要心里条件。

  第三件事,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现在面授直播的课程都有,学会渐渐的把听课变成自己每天的习惯,说实话,CPA自己学基本上是很困难的,还是得有老师带着学,要不有些内容真心看不懂,有老师言传身教的讲授,形象生动的举例,不但便于理解更容易激发学习的兴趣。比如科教园的老师们。

  第四件事情,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可以支持你做成很多事

  不管做什么,情绪很容易把控人的理智。消极的情绪对注会来说,不管是备考还是考试中,都是一件很糟糕的信号。学注会必须平常心,平时多复习多努力,到了考前需要冷静自信,不要太多负能量的。一定要把握考试的重点,考试当天选择性的放弃,为了及格一定要有技巧性。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