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2017年CPA考试的4大学习阶段,你规划好了么?

2017年CPA备考大军已然崛起,各大高校及省市图书馆已经常常见到CPA考生的身影。还在懈怠的“孩纸”们赶快操练起来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北京科教园注会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经历总结了一下CPA学习复习的四大阶段,现在分享给大家。

  2017年CPA考试学习一共分为四大阶段,各有侧重,把握好每一点,通过的可能就越大。2017年CPA考试时间已经公布,

  基础学习阶段

  时间节点:4.1-7.31

  这一轮学习习,是最详细的,也是耗时最长的。先听录音,都是两倍速听的,在完成一个科目的复习后,我会做一套题目,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也为了防止遗忘。

  巩固拔高阶段

  时间节点:8.1-8.31

  这一阶段主要是提高解题速度和通过练习来巩固记忆。这一阶段,没有使用上述提到的所有资料。其实资料很多都是重复的,第一轮复习得好的话,第二轮就不需要再看这么多资料了。用辅导班的习题班讲义,每完成一科的复习,我又会做一套模拟题检验学习效果以及巩固记忆。

  模拟测试阶段

  时间节点:9.1-9.30

  这一轮复习,我先看辅导班冲刺班的讲义和听冲刺班的录音。然后就做模拟题。用的资料是最后六套题和冲刺班讲义。大概六天完成了每科两套题和所有冲刺班录音。后面的四天,就全部做模拟题,又每科完成两套。

  冲刺复习阶段

  时间节点:10.1-10.14

  这是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主要是看题目、背知识点。把以前几乎所有的资料,没记住的地方,再记下来。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