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面对注册会计师备考的紧要关头,怎么打好这场持久战

  注会备考至今,你是不是产生了倦怠感,这可是一场持久战,现在正是考验的紧要关头,如果因为疲倦,而放松了要求,那么很可能在最后败下阵来。在这个时期,必须突破自己,在稳定但也枯燥的注会备考复习中求新求变,给接下来的注会学习注入新鲜血夜。

  求变:调整复习计划

  很多考生的复习计划是报考之后制定的或者在更之前,这使得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其实已经不一定适应现在的备考情况了,那么就必须求变。

  具体的调整方式:

  1、调整任务强度。如果之前耽搁了备考,剩下的备考任务艰巨,那么建议增大每天的备考强度,以期按时完成;如果现在已经完成了前几轮的学习,也可以相应放缓速度,慢工出细活。

  2、调整备考方向。特别是已经完成基础学习的考生,要及时进行复习,一般复习要进行3-4轮才可以,千万不要放松。把复习计划安排妥当,及时跟上学习节奏。

    3、调整备考时间。很多上班族考生可以参考之后的工作加班安排,重新调整学习的时间,但记得要留出一定的时间休息,充足的睡眠必须保证。

求新:改换复习方式

  一味的看书太过枯燥,不如换一种学习方式,不管是看知识点汇总的辅导书还是注会名师的课程,多种复习方式灵活切换,多一种方式多一份新鲜感,有助于保持学习活力。

  会课程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时间版本,避免因为节约成本带来的失误和不便。网上各种辅导课程众多,要挑选到合适的真的需要火眼金睛,与其这么累,不如简单点选择科教园的注会课程吧。注会名师面授辅导以及面授同步录制课程,专业有保障,课程重点突出,及时更新,能够与名师现场互动。

 求突破:转换学习思路

  注会备考到了这个时候,不少考生学习思路会逐渐僵化,具体的症状有:无法理解知识点内容;做题总是卡在五六十分。想要摆脱僵化的思维,必须从日常的学习中入手。

  1、遇到重难点无法理解,可以先跳过,继续往下学习,再联系前后章节尝试理解。或者练习注会同步试题,从解题过程中结合理解知识点。

  2、做题分数无法提高,先分析原因,找到症结。如果是从一开始答题方向就错误,一般是基础不够牢固,需要加强知识点记忆。如果是解题过程出现问题,可能是解题方法还没有掌握,多看答案解析,然后思考总结。

  注会学习既然是持久战,那么已经到了这个时候,说什么也要坚持下去了。不要跟自己说不行,不可能,坚定地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注会的战役,坚持就是你的战壕,思考就是你的武器,学习方法则是你的战术,战事正酣,想赢就突破自己,坚持下来。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 注册会计培训 注册会计师培训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