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好消息!2月1日起月销售额不超10万可免教育费附加!

财税要闻

1. 2月1日起月销售额不超10万可免教育费附加等收费

1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一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为持续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会议决定,从今年2月1日起,一是依法将新菜地开发建设基金和育林基金征收标准降为零,停征价格调节基金,整合归并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等7项征收对象相同、计征方式和资金用途相似的政府性基金,取消地方违规设立的政府性基金。二是将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水利建设基金的免征范围由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3万元的缴纳义务人,扩大到不超过10万元。免征政策长期有效。(中国政府网)

2. 税额增减凸显政策之力和转型之效

2015年全国税收统计日前出炉。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受经济下行、产能过剩及库存较高等影响,去年我国制造业税收增长较慢,但部分高端装备制造业税收增长较快,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税收增长8.3%,江苏、浙江和广东三大产业集聚区电气器材制造业税收占全国的57%,增长10.6%。(中国广播网)

3. 营改增为企业减负为经济助力

稳增长仍是2016年各项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减轻企业负担,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经济内生动力的关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全面推开营改增、加快财税体制改革、进一步显著减轻企业税负,调动各方发展积极性。(通信信息报)

财经要闻

1. 一号文件再次聚集农业:不提产量重视质量

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集农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昨日发布。专家认为,本次再提农业和以往最大不同是不再提农业产量而是重视质量,从重视三农问题到以农民为主体。(中国经济网)

2. 巨亏还推10转30深交所追问劲胜精密

在预披露10转30的高送转预案并于前日“收获”一个一字涨停后,劲胜精密也同时收到深交所关注函。交易所紧急追问:公司在去年前三季度巨亏逾2亿的情况下,拟推出如此高比例的转增股本预案,是否具备其合理性;未来六个月内究竟有无减持意图。(扬子晚报)

3. 31省区2015年GDP排行榜出炉23地同比增速超7%

截至27日,全国31省区已全部公布2015年经济数据,盘踞“地区经济总盘”榜单前三名的依然是广东、江苏、山东,其中广东、江苏两省GDP总量首次迈入7万亿大关。2015年GDP总量迈入“万亿俱乐部”的共25地,31省区中GDP增速超7%的共23地。值得注意的是辽宁以增速3%垫底,且创下23年以来的最低值。(中国经济网)

4. 股指盘尾跳水沪指跌近3%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中再度跌破2700点关口,早盘券商与保险股助力股指回升,随后大盘维持低位震荡。午后大盘再度走低,14点左右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再次发力,大盘企稳止跌。尾盘大盘加速下跌,沪指一度跌超3%。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655.66点,跌幅2.92%,成交1674亿元;深证成指报9082.59点,跌幅3.61%,成交2320亿元;创业板指报1906.46点,跌幅4.56%。(中国证券网)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