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科教园注会辅导老师介绍

   
  北京注册会计师面授老品牌!

各科授课老师均由京城非常受考生欢迎的老师组成,他们都是北京数十位辅导教师中经考生筛选出的佼佼者,师资团队稳定。他们都有十几年注会辅导经验,对考试重点、难点、试题特点把握准确、理解深刻,熟悉不同知识背景的各类考生备考中急待解决的问题和需求,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时效显著,受到了历届考生的欢迎和认可。

郭建华:科教园实力派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会计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教授,一线注会辅导老师。从事注册会计师培训十余年,主编了大量会计方面的教材、工具书、辅导书,拥有极其丰富的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经验。授课经验丰富,由浅入深,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针对强,善于拓展延伸,其学员基础扎实,应试能力强。

范永亮:科教园实力派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审计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一线注会辅导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先后获得数学学士、概率统计硕士、管理学博士。因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29岁时连续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连续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称号,并获得国家教委颁发的“霍英东青年教师”教学奖。讲课诙谐幽默,常常博得满堂喝彩,使学生在轻松的气氛下领悟高深的理论。

积累CPA审计十几年教学辅导经验,对考试重点、难点及考试特点把握准确,辅导时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时效显著,辅导的学员通过率高,受到了历届考生的欢迎和认可。

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 老师!

吴相全:实力派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

注册会计师,年轻实力派辅导老师,授课深受考生欢迎。毕业于哈工大,先后在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项目经理,并且担任三一重工,中国港湾财务经理,多年的教学经验及企业和事务所的锤炼,使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更深入的理解。风格独特,逻辑性强,善于归纳和总结。在授课过程中能够把理论结合实际,相关章节融会贯通,由浅至深,循序渐进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燕:我校早期实力派辅导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经济法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辅导老师,首都经贸大学副教授。其讲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历年对考试把握准确、连续3年以较高的预测率,赢得学员的一致好评!著有《经济法》、《银行法教程》、《金融法》等专著。

在我校2003年注册会计师冲刺班以三套模拟试题的形式将考试大题全部押中,授课小题覆盖率高,我校2003年经济法抽样学员通过率高;在我校举办的2004年冲刺班授课中再次将考试主观题基本全部原题押中。

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老师!

马兆瑞:我校实力派辅导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税法

注册会计师税法辅导老师,天津财经大学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在税法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对于大纲理解透彻,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及考前辅导经验,授课生动、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知识点方向准确,对题把握准确,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是资深的注会辅导老师。

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 老师!

杭建平:我校实力派老师。主讲: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副教授,一线老师,公管辅导推荐。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教授,管理学硕士,主要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学习和研究,主讲《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案例分析》、《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近年来共出版著作及译著8本,参编市场营销教材1本,在《工业技术经济》、《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等公开出版的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dyj | 阅读:
相关新闻       注会老师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2)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第 2 楼
* 匿名 发表于 2012/1/22 0:11:12
我觉得吴相全老师讲的不错,很适合学生复习!
第 1 楼
* 匿名 发表于 2012/1/22 0:09:27
老师辛苦了,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