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2012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

[日期:2012-06-08] 来源:科教园注会  作者:wangshuo [字体: ]

  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在即,第一次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对今年的注会考试内容及形式了解多少,学习准备的如何,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近期推出的暑期强化集训班应时帮助广大注会考生学习指导及考前培训。关于专业阶段考试:

  注册会计师作为向社会提供审计、咨询等专业服务的执业人员,应当具备与其执行业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目的就是选拔和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

  一、考试目标和科目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注册会计师

  执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是否掌握基本技能和职业道德规范;综合阶段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在职业环境中运用专业知识,保持职业价值观、职业道德与态度,有效解决实务问题的能力。

  专业阶段考试设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六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个科目。

  本大纲规定了专业阶段六个科目的测试目标、测试内容与能力等级、参考法规。

 二、能力等级

  (一)专业知识理解能力

  要求考生掌握构成注册会计师知识主体的基本原理和内容。

  (二)基本应用能力

  要求考生在职业环境中,合理、有效地运用专业知识,保持职业价值观、职业道德与态度,能够解决基本的实务问题。

  (三)综合运用能力

  要求考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保持职业价值观、职业道德与态度,能够解决较为复杂的实务问题。

  三、特别说明

  鼓励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考生,进一步学习会计、审计、财务、经济等方面的专业英语知识,以处理英文环境下的实务问题。

2012年注册会计师暑期强化班(新教材集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暑期强化班7月23日-8月29日开始在京举行:

财管

7月23日—7月28日

会计

7月30日—8月04日

审计

8月06日—8月11日

税法

8月13日—8月17日

经济法

8月19日—8月23日

公管

8月25日—8月29日

        科教园2012注会辅导班---暑期强化集训班报名电话:400-810-2468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