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cpa培训机构,我该怎么选?

[日期:2018-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每年考注会的人都很多,注会备考会花费我们大量的时间跟精力,如何有效地减少我们花费在注册会计师备考上的成本,让我们花最少的时间跟精力,用最快的速度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选择一家靠谱的、适合自己的cpa培训机构是最为直接有效地方法。那么,我们作为考生如何选择注会培训机构呢?

1.看办学时间和办学资质

办学时间和办学资质能很好的知道这家机构靠不靠谱。如果一家注会培训机构连办学资质都没有,那它一定不靠谱。如果一家cpa培训机构办学时间较长,首先,它肯定有办学资质,其次,它肯定是广受学员欢迎的。这是因为他的服务体系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得到了学员的认可。一家办学时间长的cpa培训机构,一定有丰富、全面的培训资料,从上课用的讲义,到课下训练用的复习题,再到历年真题,这些资料一定是靠时间的积累,不断丰富起来的精品资料。只有经历住了时间淘洗的cpa培训机构,才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因为它能让我们安心备考、心无旁骛。科教园注会始于1998年,自办班以来,专注注会培训教育,资深的办学资质,全面的复习资料,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在科教园注会的帮助下,数万考生实现了自己的注会梦想。

2.看任课教师

看任课教师最主要看到就是他任课时间的长短。任课时间越长,证明考生对教师的认可度越高。积累的教学经验越丰富。一个从事注会教育事业10多年的讲师一定了解考生在各个备考阶段需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能够指导考生在不同备考阶段的学习方法;他还知道考试的重点、难点,能够指导考生作出重点突破。让学生有针对性的学习,减少备考花费的时间、精力;他还会针对考生的个性,制定个性化复习方案,实施个性化的教学,做到因材施教。科教园注会聘用的任课教师有1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擅长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运用科学的方法指导考生规划个人学习进度,实现个性化定制,竭尽全力,让考生明白每一个考点,帮助考生顺利通过cpa考试。

3.看课程体系

看课程体系是否完备,比如:系统班,基础班,习题班,串讲班。这四种班次针对不同的注会备考阶段,系统班针对零基础考生,让考生提前进行系统的复习,为考生以后的备考夯实基础;基础班主要帮助考生熟悉教材,理解记忆教材重点、难点;习题班会用大量的习题练习,帮助考生训练解题能力,掌握解题技巧;串讲班在最后阶段,任课教师以及cpa培训机构针对考试最新信息动态,整理出一份极具参考价值的考试重点,帮助考生在最后阶段浓缩重点,增加考生通过cpa考试概率。以上四个班次足以帮助有一定基础的注会考生顺利通过cpa考试。科教园注会设置完善的课程体系,帮助每个注会考生弄懂,吃透每个注会考点,建立注会知识框架体系,完成注会备考,让考生在注会考试中从容应对。

能做到以上三点的cpa培训机构,一定是一个合格的培训机构。科教园注会培训机构始于1998年,20年的坚守,20年的专心钻研,得到了数万余考生的认可,帮助众多考生实现了他们的注会梦想,造就了科教园注会的金牌口碑!北京注会面授培训,就选科教园!这里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帮你做出规划,做出复习指导;这里有最完善课程体系,帮你掌握注会重点,;这里有丰富的复习资料,让你全面掌握注会考试解题技巧,选择科教园注会,让注会考试不再难!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