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前三季度中国企业参与并购总额达1542亿美元

  研读教材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考生宜早做安排。很多考生在学习上喜欢先松后紧,一开始并不在意,到考前突击复习,搞得十分紧张。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学习心态。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将是考生学习注会的最佳选择。

  汤森路透数据显示,2012年迄今中国企业参与的并购总金额达1542亿美元,共计2492项并购,较2011年同期的1414亿美元上升9.1%。其中,中国企业在能源与电力行业的对外并购比去年同期增长122%,反映出中国企业持续增加的能源和资源需求。加拿大是中企跨境收购的最大目标市场,目前总计12项并购案例,金额达187亿美元。

北京面授班

网络课堂

历年培训展厅

免费公开课

咨询报名

  国内并购占所有中国并购市场金额的60%,共1803项,总交易额925亿美元,主要归功于材料和通信两大行业的并购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金融业整合的趋势放缓,许多以往来自海外金融机构的股权收购大幅减少,海外入境并购较去年同期的312亿美元下降46%。目前海外企业入境并购的案例有444项,并购总金额达168亿美元。

  整体来看,2012年至今,中国占亚洲地区并购活动总额的28.7%,交易金额占全球总量的6.9%,仅次于美国。

  对于重要的知识点,考生一定要深刻把握,能够举一反三,做到以不变应万变。考生在复习中要想提高效率,就必须把握重点,避免平均用力气。科教园2013注会辅导班将与考生共同努力,迎接考试。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