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2014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日一练:人力资源战略

[日期:2014-02-20] 来源:科教园  作者: [字体: ]

  多选题

  下列各项关于战略中的人力资源配合的说法,正确的有( )。

  A、激励策略之一是允许员工参与实施工作有关的决策,增加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和成就感B、在制定招聘计划时,应先进行内部招聘,无法在内部找到合适人选时才进行外部招聘C、有效的评估机制应在结果的计量和行为的计量寻找一个平衡点D、外聘专家是成功继任计划内的一个重要元素【正确答案】AC【答案解析】本题考核人力资源战略的知识点。在制定招聘计划时,选择内部招聘还是外部招聘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劳动力市场状况而决定。选项B说法不正确。继任计划的基本要求有:(1)计划应当重点关注未来的需求,特别是战略和文化上的要求;(2)计划应当由高级管理层引导,各级管理层也负有重要责任,不应将继任计划看作是人力资源部门的责任,这一点非常重要;(3)管理层的发展与管理层的评估和选择同样重要;(4)评估应当客观,最好有一个以上的评估人对各位管理者进行评估。选项D不正确。

  最后,科教园注册会计师辅导班老师祝考生们复习顺利。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    注册会计师辅导    注册会计师辅导班北京注册会计师培训   北京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北京注册会计师辅导北京注册会计师辅导班   北京注会辅导    北京注会辅导班   北京注会培训北京注会培训班   注册会计培训班   注会面授辅导注会面授培训    注会面授辅导班    注会面授培训班2014年注会辅导   2014注会培训   2014注册会计师辅导  2014注册会计师培训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songhongfang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