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注会面授班

[日期:2017-03-28] 来源:  作者:未知 [字体: ]

  注册会计证书虽然有很高的含金量,但是在考取注册会计师的时候难度也是非常大的。但还是有很多财会类大学生和在职的财会行业人员都很意愿参加这个高难度的考试。不过注会面授班的选择上也是至关重要的。   

       科教园注会面授班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及企业和事务所的锤炼,使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更深入的理解。风格独特,逻辑性强,善于归纳和总结。在授课过程中能够把理论结合实际,相关章节融会贯通,由浅至深,循序渐进的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科教园注会面授班由辅导名师系统讲解重点、难点、解析疑点,融会贯通考点、辅以例题,讲解实用答题思路与方法,帮助考生理解掌握教材,建立学习框架,打下扎实的基础,有效的复习备考。   说到这里可能就会有考生问道:“选择科教园注会能收获到什么呢”,选择科教园注会你能收获到:   

1.强大的师资力量、平台佳。北京优秀的注册会计师名师面授课堂录制,实现全国考生共享。  

2.科教园注会创办早,历史长,师资强,教学质量稳定,信息全、预测准,通过率高。

3.面授随堂录制,全程视频,板书实时再现,面授效果。面对数百考生能够激发教师授课激情,结合考生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做到教学合一。  

 

       同时也邀请资深专家凭借可靠的渠道,结合考前信息,编写考前预测资料,对考题大胆预测,指明本年考试重点,很大限度地精简了教材,摒弃出题概率小、分值不高的众多繁琐内容,集中精力巩固和把握重点,为考生冲刺拔高提供重要保障。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