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会面授班助您迅速通关

        注册会计师作为财会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一直受到财务人员的追捧,今年的考生人数更是达到139.3万人,再一次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科技如此发达,学习的方式也有很多渠道,但还是有人一如既往的选择线下的面授课,因为他们更懂得注会面授课能让他们用最少的成本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一、让自己精力更集中

很多报名注会考试的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家庭。一些单位的日常工作以及家庭琐事往往会占据考生的大半时间,只剩下极少的零碎时间能够用来看网课学习。但当考生在家学习的时候,很容易就被其他事情所打扰。打扰多了甚至可能会烦躁,最终导致放弃注会的学习。所以,只看网课无论是学习状态还是学习效率上都不远如面授课好。

二、能够及时交流,不懂就问

面授课的另一优点就是能够跟老师面对面交流,在备考注会时会遇到很多问题,如果身边有个名师,能够及时解答你的问题,这当然是最好的。而面授课就能做到这一点,当学生有问题时,能够当面请教老师,跟老师交流自己的困惑,并得到答复。但报名网络课程的学生,只能等待老师有时间的时候才能给予回复,或者自己从网络上寻找答案,这样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远不如直接得到老师的专业解答方便、快捷。

三、学生之间相互交流

网课更多的是自己一个人学习,无论是信息获取,还是经验交流,都无法跟面授课比拟。线下面授课程会让考生之间有良好的交流,能更好的跟这些志同道合的人进行沟通,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2018年11月25日,科教园注会重点学科班就要正式上课了,这里有更好的老师,志同道合的考生,期待你的加入!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