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会财管哪个老师讲得好

在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中,财管的计算量是6门科目中最大的,很多考生之所以说财管难,就是因为这门科目的公式太多了,如果单靠自学的话,只能死记硬背,这样的效果不是很好,一旦公式背的多了,还极容易引发思维混乱,导致公式背错,所以,最好的背诵方式就是理解记忆,学会理解公式的推理逻辑。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的就是科教园吴相全老师。如果在学习财管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不妨听一听科教园吴相全老师的课程,肯定能掌握。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为什么科教园吴相全老师财管讲得好!!!

一、专业性强

吴相全老师是科教园注册会计师财管科目的主讲老师,吴老师从事该科目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已近20年。教学经验极为丰富,授课重点突出,语言风趣幽默,逻辑性强,善于归纳和总结,在授课过程中能够把理论结合实际,循序渐进,易于考生接受,受到学员高度评价,是全国资深CPA财务成本管理辅导专家。

财管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中难度比较大的考试科目,每年的通过率较低,不光是因为财管需要背诵大量的公式,还因为一些老师在教学中不够风趣,如果在学习这门考试科目的时候,观看科教园吴相全老师的视频,不仅不会感觉枯燥,反而觉得很有意思,只要跟着吴老师的思路来,就会有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二、讲解细致

接触过财管的学生都知道,在备考财管的过程中,需要记忆管理用报表的一系列公式,如:内含增长率、可持续增长率等,这些知识点单靠死记硬背只能记住,但是往往不会运用,最终的结果也是不会做题,科教园吴相全老师就不建议学生死记硬背,吴老师认为财管是一门需要理解记忆的科目,也需要通过日常的训练带动做题速度。

所以吴相全老师在讲解这门考试科目的时候,运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将大量的公式总结好,再通过例题的讲解将公式揉碎,帮助考生记忆,最终达到让考生理解并掌握的效果。

三、传授技巧

参加过科教园注会面授课程的考生都知道,吴相全老师是一位上课富有激情的老师,听有资历的老师讲课,感觉就是不一样,比如在讲解讲解净额等知识点的时候,吴相全老师会利用各种记忆技巧帮助学员进行记忆,让光讲解变得生动有趣,形象易懂,这样,学员收获会多一些,记忆也会持久一些。

很多考生在学习财管的时候,都表示教材内容多,抓不住重点;数学公式很多、计算量太大,概念不好理解;试题题干信息长而且杂,读不懂;题干中的信息陷阱多。

其实当你听了科教园吴相全老师的财管课程,你会发现这些都不是问题。吴老师的课程能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帮你迅速掌握财管公式,并理解运用。学财管,选择科教园吴相全老师,肯定没错。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