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会计实务英语指导:请求付款(双语)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任何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把它做好!学习注会虽然路程艰苦,但是在坚持下来之后的丰收是属于自己的,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为考生整理了以下关于会计英语的辅导内容,希望有助于考生学习英语。

  恳请速予汇款。

  an early remittance will be appreciated.

  迟付的60美元,请速予寄下。

  Please let us have your check for the $60 now past overdue.

  有鉴于此,相信贵方将随复函寄来支票,特此致谢。

  With these facts before you , we feel sure that you will send us your check by return mail. Thank you.

  我们恳求,对此部分能速予结账。

  We urge that you make this settlement without delay.

  何不立即对此案作一结算?请在今日将支票随函发出即可。

  Why not settle this matter now? Just attach your check to this letter, and send it by today‘s mail.

  You cannot improve your past, but you can improve your future. Once time is wasted, life is wasted.你不能改变你的过去,但你可以让你的未来变得更美好。一旦时间浪费了,生命就浪费了。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为考生提供更多学习内容。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