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如何成为国际财会金融人才

  国际金融人才一直倍受大家的关注,那么,什么是国际金融人才?又要怎样成为优秀的国际金融人才?下面,科教园注册会计师辅导班帮学大家了解关于国际金融人才的内容:

  东亚国际负责人表示,一般来讲,国际财务金融人才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是拥有国际公认的学历,受过一定程度的高等教育;

  二是有一定的专业外语水平,能够跨文化沟通;

  三是拥有国际财务金融界公认的职业技能证书,通晓财务金融行业的国际规则;

  四是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球意识。多数国内本科毕业,乃至硕士博士毕业只是满足了这四个条件中的第一个条件,还称不上国际人才。

  据了解,位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的东亚国际专门培养国家急需的国际财务金融人才。截至目前,东亚国际已经培养了此类人才超过15,000人次,为国家"走出去"战略输送了大量国际人才,其中很多毕业生就职于国内外世界500强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国际人才摇篮"。

  为了把普通家庭的子女培养成国际人才,东亚国际采用了国际职业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融合的教育新模式,与国际行业公会和英美著名大学合作,开办了国际会计师ACCA、国际管理会计师CIMA、国际金融分析师、美国会计硕士(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方向)、美国金融硕士(CFA方向)等一系列课程。

  报读这些课程对学员专业背景没有特定要求,学员上课使用国际财务金融行业最新的英文教材,双语授课。毕业时既可获得相应的国际财务金融界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还可获得英美大学本科学士和硕士学位。

  另外,科教园注册会计师报名正在进行中,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学子们掌握知识要点,跟多问题请了解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