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网络课堂优势

科教园注会网课,由面授随堂制作,全程视频授课,板书实时再现,授课课堂气氛浓厚,语气生动!

1.师资强、平台佳。由北京优秀的注册会计师名师面授课堂录制,实现全国考生共享。

2.历史长,课程优、信息全。 我校创办早,历史长,师资强,教学质量稳定,信息全、考前信息准,处于行业良好地位。

3.面授随堂录制,全程视频,板书实时再现,面授效果。面对数百考生能够激发教师授课激情,结合考生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做到教学合一。

4.课件专业录制,视频流畅、声音清晰、语音清晰,技术国内先进。头狼课件下载快,可提供课件光盘,支持离线学习,不受网速限制。

5.学习效率高,收效大,提分快。考生可根据整体计划自由安排听课进度,每个部分做到预习、听课、巩固消化三个过程有机结合,大大提高记忆的效率。

6.节省财力与时间。网课价格低,一次计费多次听课,无车马劳顿之苦,自主安排进度,不受时空限制。

7.提供在线题库训练、在线测评,支持个性化选课,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配课及特色化辅导。

8.网课能够全程实现:①根据考生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配置课程。②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个性化配置课程。

9.全程提供答疑,名师在线互动,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10.享受更多的网络便捷服务,选课自由,付费便捷。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szg71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