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心灵的震撼 思想的洗礼——北京注协(评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

[日期:2016-11-04] 来源:北注协  作者: [字体: ]
2016年10月28日,北京注协(评协)秘书处党支部按照局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京财党组〔2016〕8号)要求,根据北京注协(评协)秘书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召开了一次支部专题学习报告会。党员魏京生同志结合亲身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斗经历与感悟做专题报告,全体党员以“务实担当、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报告内容,开展了一次深入的专题讨论。
    报告会上,魏京生同志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国际背景、自身参战经历以及战争中鲜为人知的战斗故事。通过回忆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历史,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战争中生与死的考验以及作为一名军人的责任和使命。他朴实无华的话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大家不仅为这位“铁骨硬汉”为之动容,更为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的人生态度所折服。
    通过开展这次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警醒。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不畏艰难险阻,心存感恩、练好本领,务实担当、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用来提高自身的知行能力,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为协会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汪宁最后指出,爱国主义信念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向英雄人物学习,在工作中多一些主动、少一份抱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