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科教园注会2017备考系列讲座

[日期:2017-03-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春光明媚,桃杏争春。又到了一年之中最好的复习时间了。 小伙伴们的注会备考都进行的怎么样了?距离CPA考试报名时间还有12天,距离注会考试还有204天。不知道大家的复习计划有没有做好。如果做好了,那么恭喜您,你在备考注会的这条道路上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正所谓“过一天,少一天”,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就赶紧关注科教园注会备考系列讲座吧。

     科教园注会为迎接20周年校庆,将在每周四举办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具体课程安排详见下表)。以便能够帮助2017年注会考生能够顺利通过六科考试。

日期

时间

主题

讲座地点

主讲人

323日(周四)

600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学员经验分享

QQ群直播:487369107

注会学员

330日(周四)

630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备考方法指导

YY频道号:47254767 昶霖老师

48日(周六)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备考方法指导

注会现场教室 昶霖老师

413日(周四)

700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学员经验分享

YY频道号:47254767 注会学员

420日(周四)

630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备考方法指导

YY频道号:47254767 昶霖老师
教材出版后   2017注会教材变动详解 面授+直播 吴相全老师

         

    ps:讲座的主题暂定为 :注会备考系列讲座之方法指导/学员经验分享,具体会根据大家的问题或者想了解的内容进行调整。(你的需要,我必满足!)并且凡参与讲座的同学均可以联系微信(kjycpa)免费索取2017年预科班网课一 份。


    附:昶霖老师简介:199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用数理系,1998年获律师资格,自2000年在我校参与一线教学工作,主编科教园法硕配套资料, 在我校授课十九年,其社会资历丰富,熟知 各科命题特点与思路,了解考生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高效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深受学生好评。

    吴相全老师简介: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业内名师,年轻派、实力派的代表,近10年面授一线教学经验,近5年主观题押题准确,考前押题命中率保持较高水平。授课重点突出,授课风格独特,逻辑性强,善于归纳总结,在授课过程中能够把理论结合实际,相关章节融会贯通,由浅至深,循序渐进,易于考生接受,受到学员高度评价,成为注册会计师面授新秀。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