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科教园针对2016首次报考注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分析

[日期:2016-09-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首次报考注会,是报几科最好?

  1、一般第一年会建议报考两门,如果你实力比较强的话也可以六门同时报考。

  2、第一年建议报考会计和审计。《会计》,作为核心科目和其他科目的的基础,实最难的课程,但是必须首选。会计是其他科目学习的基础和核心,如果《会计》不过,其它科目你虽然过去也是会阻力重重。

  《会计》和《审计》是相辅相成的,审计的学习需要会计知识做支撑,两个搭配起来学习会达到很好的效果。因为会计、审计在业务上的联系较大。

  3、剩下的税法、经济法、财务管理和战略都是比较简单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结合报考。

  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首次报名人员还需在报名时自行上传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老考生因系统上已有照片不上传)。上传的照片还会被用作准考证和合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如遇到无法上传的情况,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报名地中注协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照片采集。

  首次报考注会,需要资格审核吗?

  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各省级注协将在系统后台对考生的身份信息和照片进行审核,照片有问题的会联系考生重新上传。学历审核则分以下几种情况分别处理:

  一是以身份证和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证书报名的人员,原则上直接由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实时认证,认证成功即为资格审核通过。

  二是以国外学历报名的人员,在系统中填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将考生信息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该项认证不是实时进行,预计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1天左右完成。

  三是以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报名的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原件等材料到报名所在地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四是应届毕业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的应届生,要等到7月20日至30日,在网报系统上补录学历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进行相关部门的认证审核才有资格考试。

  个别信息真实有效却不能通过认证的考生,可以带着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等去中注协指定地点审核。

  初次报考人员如何切实有效的执行自己的学习计划呢?

  首次报考注会的考生,在学习上要更加的努力,要知道,在知识储备上,你处于弱势,在备考经验上,你还是处于弱势。所以,只有努力才能弥补你的不足。有效的执行自己的学习计划,建议大家这样做:

  一、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

  二、不要把计划排得太满

  三、留出放松与休息的时间

  对于首次报名的考生来说,可以多安排一些时间备考,而且要趁早开始复习,还可以结合科教园培训班里面相应的适合自己的学习课程,有什么其他的不明白的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电话是4008102468,我们随时恭候您的来电! 

祝所有想考上自己理想学校的考生都能梦想成真!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