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2014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题范围

[日期:2014-09-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选择题有点偏,感觉考了很多成本的,期权有几道,有道内涵报酬率的多选,最后六套题里有

  计算题第一题市盈率和市净率,给了期初所有者权益,和期末所有者权益,应该用期末的还是平均后去计算权益净利率? 算出来市盈率下是6.66 市净率是5.55 不知道对错

  第二题平行结转,加约当产量,还有交互分配,完工产品30件,产成品一车间10间,二车间10件,一车间材料逐步投入,二车间一次投入, 按理来说,一车间月当产量15 二车间5 但这样加起来去算原材料 人工 除不尽,我就想是不是错了,看了下题目,说二车间产成品每件耗用一车间半成品2件,我就把产成品都乘以了2,这样算出来一车间和二车间都能除尽。不知道对错

  第三题租赁,经营租赁,直接填表,差量分析,一开始说1200 最后说批量购买时1000多点,那是按1200算还是按1000多算?

  第四题,算边际贡献总额,加权平均边际贡献率,和盈亏零界点销售量,给了每个产品的收入 变动成本 销量,还有每个产品耗用的工时,题目给了固定的制造费用 还有其他2个 我把他们加起来除以总的工时,再乘以每个产品耗用的工时,这样是不是就是固定成本了?

  第五题,算速动比率,分析原因,利息保障系数,还有个什么,感觉很非主流。

  综合题建公园的,没时间做了。 感觉不难,但是没把握,尤其选择题。看运气吧。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