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几种不同的注会学习方法

  任何科目的学习都是有一定的学习方法的,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那么这门课程对我们来说就相当的容易了。当然注会这门课程也并不例外。但是并不是好的学习方法就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我们在选择学习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合理的选择,那样才能取得很好的成绩。那么注会的学习方法都有哪些呢?

  1、教材加听课。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注会复习方式了。任何考试都不宜脱离教材,教材是一起的根本。因此这种方法也是很多人常常所使用的一种方法。

  2、教材加辅导书加考前串讲。这种方法是对那些主动学习的人来说的,主动学习的人通常喜欢自己先去思考一下教材到底讲了些什么,在没有绝对必要的情况下是不喜欢去求助别人的。因此这种方式对他们来说是比较适合的。

  3、只听课。这种方法是对那些对教材掌握程度较好的学生来说的。由于很多种原因,他们做过很多题、教材也看过不止一遍,因此他们是会以听课为主的。还有一类是指那些听课效果强于自己看书的情况的学员。这些学员在听课之前可以做适当的预习。

  4、教材加关键章节听课。这类方法适合学习能力比较强的一类人。通过自己反复的看教材进行专研。对于那些重点和难点的关键章节,这些人就回去听听课程。这种学习方式也是能够节省很多的时间的。

  对于注会来说,重要的就是对于教材的掌握程度。并且听课的时候不能只听一遍,每听一遍的效果都会不同的。对于那些重点要反复的听,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yaozhenjiang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