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2017注会机考流程,来提前感受一下考试环境

 中注协刚刚特别给力的公布了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官方练习试卷,完全的全真模拟考试环境,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试题的难度。
   鉴于很多宝宝还是第一次报名参加注会考试,或者是准备报考的在校生,给大家整理了一下2017年最新的CPA机考系统操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及技巧,赶紧往下看喽~
1、 标记
机考系统给所有题目和大题的文字都设置了标记的方法,其中:
(1)对题目的标记:可以在返回试题列表后看到被标记的题目,便于全部答完后返回来把标记出的题目再检查一下;
(2)对文字的标记:可以在阅读大题的文字部分时随手高亮显示重要文字,便于答题时迅速定位重点内容。
2、公式
机考系统预置了所有会用到的公式和符号,主要适用于财管:
(1)不便于打出的:直接选择公式,并在公式对应的位置输入数字或字母。
(2)+-*/:这些常用的符号直接手敲更便捷,不用非得选系统里的加减乘除(非常浪费时间)。
3、输入法
机考系统预置了几乎所有主流的输入法,可以选择自己最熟悉的那一款。
4、倒计时
以往我们计时都是按照表走的方式,机考系统下,右上角有个考试剩余时间的提示,尽量熟悉这个计时方式,合理分配好答题进度。
5、大题小问别遗漏
大题中的1234问,机考中是以标签形式展示的,不要只看题目不看标签,很容易漏答。
万一后面的题目简单,自己也会做,但是没看到,导致就差几分没过,那真是太可惜了。
6、漏答及标记检查
答完后,最好返回试题列表检查一下是否存在题目漏答(不能显示小问的漏答情况),以及是否还有标记题目未解决。
7、试题做完别忘了核对答案

1.jpg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 注册会计培训 111注册会计师培训1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