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知道吗?你与别人之间的差别在于这里

工作8小时、睡觉8小时,一天下来,另外的8小时你在做什么?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正是在这空出来的8小时里决定的!

 

前几天热播电视剧《欢乐颂2》,其中安迪的角色是企业集团的CFO,可谓是我们所有财务人员的终极目标!

 

在第一集的剧情中,除了关注到安迪换了好几套衣服之外,你是否关注到安迪在海边看书学习的镜头?

每一个牛人光鲜亮丽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都是我们常人无法做到的!

“工作之外的8小时,才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根本的差别。”

 

所以,工作之外的8小时,我们都是怎么度过的?

 

对很多人来说,下班后已经很疲惫了。回到家里,基本什么都不想干,或者说想不起来要干。

 

所以,生活就是“上班-下班-看电视剧/打游戏/煲电话粥/逛淘宝/看八卦-睡觉”的无限循环。

 

常常,我们在睡前懊恼一番,“唉,又堕落了一个晚上”但第二天又是重复了昨天的故事。

 

对于我们注会考生来说,时间更是宝贵,如果每天浪费一点点,通过考试就会难上加难!

 

 

当你决定考注会,那就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不单是学习习惯,也是生活习惯,锻炼习惯,思维习惯,而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种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习惯。每年参加考试都能听到有很多同学,已经通过三科,四科,后来就放弃了。这很可惜,因为放弃了就等于零,以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所以坚持就显得更为重要,而当坚持变成一种习惯时就简单多了。放弃有很多理由,而坚持只有一个,这样看坚持反正更简单。

 

我现在的习惯是:每天都要早起,晚上都要看书,不看电视,很少上网。如果是备考期:5:30起床学习,7:00出门上班;晚上8:00-11:00学习(中间锻炼20分钟),周六日一天半。所以,如果你真的准备考注会,那就好好准备,开始了,就不要停下来……

 

2017年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你备考的如何了?

 

有没有在坚持,有没有给自己找借口?每天学习几个小时?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 注册会计培训 注册会计师培训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