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2012注会《经济法》命题规律总结及趋势预测

[日期:2012-02-06] 来源:科教园注会  作者:zuosi [字体: ]

      五、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CPA《经济法》已经进入了单选题、多选题和综合题的“三国时代”,不要厚此薄彼,更不能顾此失彼。由于考试时间缩减为120分钟,大多数考生可能做不完,对此,希望考生有一个足够的心理准备。客观题大约需要60分钟左右(包括填涂答题卡的时间),在60分钟内完成两个“大号”综合题(每个综合题有8个左右的小问题),难度不言而喻。但考生应清楚的是,您的最终目标只是60分,而不是必须做完第二个综合题。如何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目标,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同样需要考生的智慧。

  2.头脑务必要清醒,务必要保持必胜的信心

  通过考试的学生都是在头脑清醒的状态下“苦心经营”拼下60分的,那些稀里糊涂胡乱答完的考生大多得了59分以下。

  3.不能出现“致命的错误”

  (1)“答题卡”和“答题卷”都要求考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件号”等信息,这些工作在开始做题之前必须完成,别忙了几个月连自己的名字都没留下。

  (2)在“答题卡”上填涂客观题答案时,必须用28铅笔,“对准题号”再下手。如果您涂串行了再改,有可能时间不够用。即使您有足够的时间,您准备的橡皮有可能擦不干净以前的痕迹,影响计算机的识别。就算您的橡皮非常好用,但“答题卡”的厚度是有限的,千万别把“答题卡”擦出一个大窟窿,影响计算机的情绪(不是人的东西要生气麻烦就大了)。

  (3)在单选题、多选题中,经常要求考生选择“不正确”或者“不符合规定”的选项。在一个多选题中,如果别人选了AC,您选了BD,肯定有一个人犯了致命错误。

  (4)别忘了综合题是人工阅卷,注意是别人阅卷,不是您自己。如果您搞坏了阅卷老师的好心情,肯定要付出代价。希望考生在做综合题时,务必要保持卷面整洁、行书工整、条理清晰,乱成一团的试卷没有人会有好心情瞪大眼睛去帮您找其中的得分要点。不要指责别人不尊重您几个月的劳动成果,如果您自己是阅卷老师,看到一团糟的答卷也会火冒九丈。

  (5)综合题必须写在“答题卷”的“指定位置”上。这没有商量的余地。

  (6)强烈建议您在做综合题之前先把客观题的“答题卡”填好,然后踏踏实实地去做综合题。即使第二个综合题没有做完,您仍有机会通过考试。但如果没填答题卡就出了考场,啥也不说了。 

      希望同学们紧跟老师的步伐,围绕我们注册会计师相关资料进行有目的的复习工作,复习时间很快,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时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面对注会的考试。祝大家都能够如愿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圆自己一个注会梦。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zuosi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